欢迎访问周口市残疾人联合会--就业培训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就业培训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就业培训

我市选手参加河南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获佳绩

来源:周口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2693

为提高残疾人就业能力,加强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激励残疾人掌握一技之长,增强其就业、创业能力,10月9日至12日,周口市残联按照《关于做好河南省第六届职业技能竞赛报名等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认真筛选,组成24人代表团赴郑州参加省第六届职业技能竞赛,喜获捷报。

经过激烈角逐,我市残疾人选手何常见荣获大赛“美发”项目第一名,丁继伟、郭磊分别荣获“剪裁”项目第二名、第三名,张胜利荣获“绘画”项目第六名。周口市残联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每四年一届的河南省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由省残联、省人社厅、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等共同举办,共设置有5大类18小项竞赛项目,来自全省十八个省辖市代表团的402名残疾人选手参加。为参加此次竞赛,选拔和储备高水平残疾人专业技能人才,市残联、市人社局前期于9月28日联合举办了周口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经过为期两天的选拨赛,选拔出来自全市10个县(市、区)的20名残疾人选手参加省竞赛。参加项目分别有信息通信技术、美术专业、手工业、服务类4大类,其中包括网页制作、绘画、剪裁、美发等10项。

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周口残疾人的职业技能和自强不息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了残疾人就业。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