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市残疾人联合会--廉政文化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廉政文化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廉政建设 > 廉政文化

市残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会议

来源:周口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2099

图为全面从严治党暨推进以案促改

 

图为全面从严治党暨推进以案促改



6月5日,市残联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机关和直属单位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市残联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驻市残联副处级纪检员杨建民传达了市纪委监察委机关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孟霞、杨家斌、马莉芹等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守梦者》。

会议强调,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树立正确导向,鼓励干事创业,提升行政效能,努力营造干净担当、敬业奉献、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