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市残疾人联合会--宣传教育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宣传教育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党建工作 > 宣传教育

周口市残联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周口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2025

3月15日下午,市残联召开机关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做出安排部署。市残联党支部书记张会彦、副书记杨建民出席会议,党支部委员、各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张会彦传达学习了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市残联机关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当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人大、政协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以政治建设统领机关党建,以最好状态创新机关党建,以最严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不断推进市残联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决定,一是尽快召开市残联机关干部大会,进一步广泛、深入传达学习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二是机关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根据上级要求,研究出台相关举措。三是切实把党建工作融入到残疾人各项业务工作中,努力把党建资源、党建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残疾人事业的工作资源,把党的领导体现在方方面面。四是各党小组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在机关内部营造抓党建的工作合力和风清气正、严肃认真、团结和谐、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